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神汇市赢家专家介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1:4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财神汇市赢家俱乐部专家顾问团,主要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从事国际外汇投资的专家和高级操盘手组成。顾问团大部分成员从事外汇投资工作长达6-7年,甚至10多年,经验丰富,分析判断精确。在他们当中,有的一周内协助客户通过综合运用中行提供的外汇理财产品获利3%,有的一夜则通过外汇买卖获利1.2%。

  1、王刚

  资深外汇投资专家,1988年进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外汇资金部门从事外汇资金交易至今。有深厚的市场以及大资金运作经验,对国际外汇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综合运用外汇理财能力强。

  2、胡年丰

  高级操盘手,曾在中国银行总行交易处深造多时,对外汇市场分析有极强的前瞻性,分析判断力强。一直以来是《广州日报》、《民营经济报》的外汇分析专栏撰稿人,亦在其它媒体担当分析评论员。近期业绩:辅导本金逾200万美元的大客户通过综合运用中国银行外汇理财产品一周获利3%以上。

  3、李祖欣

  高级操盘手,中国银行广东分行交易员,从事外汇交易长达7年,外汇理论与实践经验都具有深厚的功底,分析眼光独到,基础和技术分析手段都相当纯熟。是《粤港信息日报》“外汇大户室手记”创栏者,在各大媒体担任过国际外汇市场的分析评论员。

  4、陈磊

  高级投资策略家,从事外汇交易长达9年,曾在伦敦接受过高级交易员培训学习,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中长线投资眼光独到,在协作客户规避汇率风险保值增值方面成绩斐然。

  5、唐春瑜

  高级操盘手,中国银行广东分行交易员,在伦敦接受过高级交易员的培训,市场的直觉性、敏感性极佳,在指导大客户理财上,胜算率达7成以上。是《广州日报》、《民营经济报》外汇市场专栏的撰稿人,并在其它媒体做过外汇市场分析员。

  6、沈晓红

  高级操盘手,善于短线操作,目标价位捕捉准确。是《广州日报》、《民营经济报》外汇市场专栏的撰稿人。

  7、邬卫华

  高级操盘手,短线操作能力极强,擅长技术分析,投资果敢,判断能力强。是《广州日报》、《民营经济报》外汇市场专栏的撰稿人。

  欢迎广大汇市投资者加入俱乐部,详情可致电:020—87663533(周一到周五),020—80976792(周六、周日)。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