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汇市淘金找财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1:4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会员获利情况回望财神汇市赢家俱乐部对会员的指导一直保持极高准确性,在很多投资者因美元反弹而损失惨重的情况下,财神汇市赢家俱乐部会员在上周和本周仍然获利丰厚!

  日元最大升幅逾150点俱乐部上周五向会员重点推荐日元、瑞郎。对日元建议,“日元在105.70~107区域内支持位密布。其中,106.15为14周均线切入位;107既是美元兑日元今年6月的低点,也是美元兑日元自10月初开始的跌势在11月中中继平台的上轨位置,该处料
对日元构成牢不可破的支撑。针对日元,中线投资者可采用‘二分法’或‘三分法’逐步建仓,第一目标位103.60,止损在107.30。”周五晚,日元最低跌到106.19,而周一日元兑美元最高报104.65,最大升幅逾150点!

  瑞郎最大升幅达156点对瑞郎建议,“瑞郎1.1650~1.17区域支持较强。1.1650为30日均线切入位,1.17为11月中美元兑瑞郎低位。在设好止损的前提下,在该区域内可买入瑞郎抢反弹”。周五当晚瑞郎最低报1.1684,而周一最高涨至1.1528,最大升幅达156点!

  本周日元瑞郎又获暴利俱乐部本周二(12月14日)向会员重点推荐日元、瑞郎。对日元建议,“无论(短观季报)结果如何,报告出来之后将提供买入日元的机会:或者追买,或者低位买日元‘便宜货’”。周三(12月15日),短观季报公布之后,我们继续通过短信及时提醒会员“建议105.00上方追买日元”,截至当日下午19∶30,日元升至104.30,我们的会员获利丰厚!对瑞郎俱乐部12月14日建议,“瑞郎应关注1.1580一线价位对其的支持力度”,并建议“后市瑞郎向上与否的重要参考价位是1.1500”。瑞郎在12月15日回调最低点1.1577,而在突破1.15之后,瑞郎更在短时间内爆涨近70点(截至19∶30)。俱乐部专家对回调位的判断之精准可见一斑,我们的会员在短时间内屡获暴利机会!(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