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发股份:突破前高有望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1:4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华发股份(600325):公司由于在珠海当地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和知名的品牌认知度,因此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机遇。而从形态上看,该股构筑大双底后缩量整理,表现较为强势,后市有望震荡上攻,可关注。

  稀土高科:调整到位再展雄风稀土高科(600111):公司具有稀土资源的垄断性,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已分别达到50%和90%左右。随着手机和信息家电业的快速增长,新
兴电源的市场空间极大,其中稀土是十分重要的原材料。目前该股构筑多重底后放量上攻,逆市走强明显,可短中线关注。

  银泰股份:成长性高中短皆宜银泰股份(600683):该股自银泰投资入主后,资产运作力度增强。2003年6月,公司将合法拥有的宁波金港股份有限公司15%的股权计股份1500万股,以账面值1062.35万元转让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随后该股亦多次进行股权收购及转让。该股目前基本调整到位,可关注。

  凌钢股份:钢铁巨子非同凡响凌钢股份(600231):公司先后研发出多种高强度低合金品种钢,公司主导产品中宽热带经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认定,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水平,获“金杯奖”,是国内同类产品唯一获此奖项的企业。该股股性较活,目前该股大幅回落,后市仍有机会,可关注。

  香梨股份:底部收集有望转强香梨股份(600506):公司地处新疆,公司主导产品库尔勒香梨是一种珍稀水果,形成了垄断性经营。香梨股份今年9月份还投资肉用驴饲养和加工项目,新疆驴肉以香、滑、爽著称,经济价值相当高,该项目投资9848万元,预计今后每年可带来收益4100万元,投资回报相当可观,前景十分广阔。近期该股逆市上扬,表现强势,值得积极关注。(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