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场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2:02 人民网-市场报

  日本旅游公司拓展在华业务

  本报讯近来,日本游客前往中国旅游的需求正在恢复,在华投资的日本企业的旅游需求不断增加。在这种新形势下,目前日本各大旅游公司相继在华拓展业务。

  今年12月份,日本旅游公司将在上海设立全额旅游子公司,近畿日本旅游公司也将在
明年夏天之前在北京新设公司。另外,日本旅游巨头之一的JTB公司近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设吸引日中双方游客的支持性旅游咨询公司,以扩大在华业务。

  最大等离子电视在韩上市

  本报讯韩国LG电子公司日前在韩国开始销售71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机,这是目前世界上屏幕最大的等离子电视机。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韩国LG电子公司还决定年内在北美以及中东等地区销售这种71英寸大屏幕等离子电视。价格方面,等离子电视加上家庭影院以及数码播放感应机在内预计大约为8000万韩元(1美元约合1066韩元)。

  在此之前,市场上销售的最大尺寸的等离子电视是松下电器的65英寸的等离子电视机。

  《市场报》 (2004年12月17日 第二十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