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大集团地产高峰会赢得大满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2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日前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的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双十佳”颁奖典礼上,广州恒大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一举囊括所有奖项。广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被授予“十大地产领军人物”称号。

  据悉,本届房地产“双十佳”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与中国建设部联合举办,评选结果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各类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广州恒大集团赢得大满贯,共获
得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房地产“双十佳”评选活动获奖最多的企业。其中,广州恒大集团荣获“十大最佳品牌开发商”称号,该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荣获“十大地产领军人物”称号,该集团总裁罗国庆荣获“广州十大杰出地产CEO”称号,该集团总裁助理、策划销售中心总经理赖立新荣获“广州十大杰出地产营销总监”称号,由该集团成功开发的山景名盘金碧雅苑荣获“十大最佳精品小区”称号。

  在赢取大奖的同时,国内地产界精英人士还对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许家印先生发表的题为《坚持和谐发展,倡导企业公民》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同业及专家学者们的高度评价。

  作为以房地产开发为基础,钢铁冶金为龙头,石油化工为核心,电力、交通为两翼综合发展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广州恒大集团现已成功跻身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20强企业。2004年,广州恒大集团在房地产开发上,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恒文)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