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麦当劳前老板去世 > 正文
 

贴近内地麦当劳“迁都”上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2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从1990年起进军内地市场、目前拥有620间分店的麦当劳日前宣布,明年初要把中国地区总部正式从香港迁至上海。

  麦当劳中国地区总部董事总经理符国成说,中国地区总部的迁移对麦当劳发展中国市场具战略意义,因为总部位处上海,可以使他们更加贴近内地市场。

  他又指,内地麦当劳的营业收入连年增长,已成为该公司最具潜力的市场,故今后几年他们将增加100家以上的新店。

  据悉,麦当劳在迁总部的同时,亦互调京沪高层,例如:北京麦当劳食品总经理陈清慧,已调到上海华联麦当劳担任总经理,而上海麦当劳总经理施文哲则调去北京,负责全中国业务的董事总经理符国已到上海工作。

  业内人士表示,麦当劳和肯德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麦当劳意图发力赶过肯德基,上海必是重中之重,故把总部搬到上海,并加强当地人手。

  (肖莹)

  (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