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票招标利率止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15 证券时报

    本周央行加大了资金回笼力度,利率的下滑势头得到控制,本周国开行金融债的发行利率高于市场预期,进一步推动二级市场现券走低。

    截至周四银行间债券市场拆借累计成交128笔,成交金额178.39亿,成交量较上周同期减少。质押式回购累计成交628笔,成交金额1106.37亿。周四1天回购利率加权收盘1.794%,7天回购利率加权收盘1.851%,14天回购利率加权收盘1.909%。买断
式回购本周累计成交42笔,成交金额46.98亿。现券累计成交425笔,成交金额356亿,本周现券交易量较上周有所减少,交易品种有所增加。

    第96期央行票据的招标利率止住了连续5周下行势头,比前一期上升了5.32个基点。

    周一财政部发行了第11期记账式国债,期限两年,发行量256.6亿,发行利率2.98%。周三国开行发行两期金融债券,第22期期限为6个月,发行总额为150亿元,利率2.8682%,第23期期限为9个月,发行总额为100亿元,利率为2.9796%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央票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