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家券商踊跃争当中银基金主交易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15 上海证券报

    LOF主交易商制度启动后,多家券商开始与中银中国基金(LOF)的基金管理人------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积极接触,就主交易商的合作向中银国际抛出结盟的绣球,争取成为中银中国基金(LOF)的首批主交易商。

    据悉,目前已有数家券商积极争取。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主交易商制度的推出不仅提高了基金产品本身的流动性,更重要的是,通过主交易商制度,券商成为基金销
售的重要战略伙伴。这既是我国基金行业的创新,也是我国证券行业的一个重大创新。对于创新图变的券商来说,主交易商的推出为其提供了一个新的盈利模式。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的有关人士指出,主交易商制度第一次引入券商履行持续报价义务,这为今后证券市场其它品种的制度创新及做市商制度的探索打开了空间。同时,实行主交易商制度也会对基金公司提高产品设计和投资管理水平、推动基金销售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表示,将本着"投资人利益至上"的原则,选择在长期发展战略上与自己思路一致的券商担任主交易商。

    另据了解,自11月18日开始发售以来,中银中国基金通过深交所网上发售的认购量屡创佳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OF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