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小涨 强于A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40 东方早报

  周四,两市基金市场表现继续强于A股市场,均小幅上涨以小阳线报收。上证基金指数开盘884.04点,收盘885.79点,上涨0.12%,成交量为0.99亿元。深圳基金指数开盘780.74点,收盘782.14点,上涨0.09%,成交量为0.70亿元。

  两市基金市场强势格局继续保持,从全天走势情况来看,两市在开盘后均有所回落,但随后便企稳回升,下午开盘后上攻至全天最高点产生调整,日K线再度拉出阳线。沪市在上
攻过程中成交量有放大的趋势,但深圳市场放量并不明显。从指数的运行来看,两市基金指数均沿20日均线缓慢盘升,随着成交量的放大,上升态势将进一步得到确认。

  各基金品种来看,沪市涨多跌少,上涨15家,下跌6家。金元、汉鼎、兴业等小盘基金涨幅居前。深市同样大部分品种上涨,上涨家数达到19家,下跌7家。小盘基金继续保持强劲上扬的态势,基金科汇再创收盘新高,通宝、景博、兴科等涨幅居前,其中通宝上涨1.09%排名第一。两市大盘基金均表现不佳。

  基金表现始终强于A、B股,短线技术形态良好。从中长期技术角度来看,目前仍在构筑大型三角形,该三角形能否定性为底部翻转形态,目前尚难以在技术上得到确认。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