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ST同达:资产转手欲获利扭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40 东方早报

  昨晚,ST同达公告称,股东大会通过了以7250万元的协议价格转让年初以1650万元价格受让的上海同达创业置地有限公司55%股权等三项决议的议案,ST同达资产转手获利后2004年年报有望扭亏为盈。

  ST同达公告称,股东大会通过了将上海同达创业置地55%股权经评估后以7250万元的协议价格转让给海南兴隆华侨实业开发总公司,该部分股权于2004年3月以1650万元价格受让
并持有。同时,ST同达拟将苏州新亚快餐30%股权、海宁南方线缆40%股权、上海大吉克快餐20%股权、正大新亚餐饮40%股权、上海嘉丽商务大厦51%股权,合计1994.9418万元经评估后以协议价格予以转让。

  值得关注的是,ST同达公司拟以不高于1725万元的打包价格参与竞拍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清算组持有的海南国泰投资集团、海南海得纺织实业股份公司的债权及深圳市福田区京海花园11套公寓。

  今年前三个季度,ST同达净利润为-590.79万元,其中包括由于公司对香港汉盛集团有限公司诉讼案一审败诉,公司预计的或有损失500.56万元。如果同达置地股权转让成功,即使与香港汉盛集团的官司终审败诉,全年也会有可观盈利。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