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京熊猫否认“有信心追回易美1.62亿欠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肖明)在上海科技(600608)就易美事件不断公告,转让股权、债权的时候,南京熊猫(600775.SH、0553.HK)却一直按兵不动。昨日,南京熊猫终于发出声音,不过却不是什么好消息。

  根据南京熊猫昨日的公告,联交所曾就15日某香港媒体报道“执行董事李安建表示,有信心收回上海易美通信实业结欠的1.62亿元应收账款,并相信公司无须为此账款作出拨备
,亦不会影响今年度业绩。”向南京熊猫发出新闻查询,但熊猫在公告中表示,对此消息来源并不知情,李安建并没有对该报道的资料表达过意见,并指出该资料并不准确。李安建现任南京熊猫董事长。

  南京熊猫称,公司已就可能无法从上海易美通信实业收回应收账款1.62亿元于2004年6月30日对公司及附属公司的营运及财务拨备的影响一直积极进行评估,不过现在还没有作出结论。

  受此消息的拖累,熊猫H股在连跌8日,15日首次止跌回升后,16日再度下跌3.704%,报收1.04港元。(来源:南方日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