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春晖股份部分国有股股权划转获国资委批准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1: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春晖股份部分国有股股权划转获国资委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4年12月13日,本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抄送的《关于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04〕1102号),批复同意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开涤集团”)将所持有的11317.59万股国家股中
的2526.876万股无偿划转给开平市机电工业实业公司(以下简称“机电公司”)。

  若上述股权划转完成,本公司的总股本不变,仍为42114.6万股。其中开涤集团持有10590.714万股,占总股本的25.15%,股份性质为国家股,系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机电公司持有2526.876万股,占总股本的6%,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系本公司第四大股东。

  按相关规定,本次股权划转尚需开涤集团与机电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到目前为止,双方尚未就股权划转事宜签订相关协议。

  本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2月16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