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城三卖场发动抽油烟机“放血”大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2:30 北京娱乐信报

    家电卖场为聚集人气,本周末拿抽油烟机“开刀”。昨天,苏宁已发起厨卫产品升级战,本周末将全面展开。据悉,国美、大中备战充分,特价机不限量,其中一款威宝套餐最多降了1660元。

    苏宁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本周末将掀起“苏宁烟灶倾情让利——岁末厨卫电器升级战”。与往次促销不同,这次主要集中在帅康抽油烟机,促销形式也是
以套餐为主,其中帅康经典欧款套餐TA6+C3,原价4030元,套餐价3299元,苏宁还送300元现金,降价高达1031元;同时,帅康免拆套餐D35+03B,原价2580元,套餐价2180元,送200元现金等。

    尽管苏宁在抽油烟机的促销上颇费血本,但国美依然大胆跟进。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的威宝系列套餐降价最高达1660元,其原价为4640元,现价仅为2980元,但该套餐只在国美首体店、六里桥店销售。此外,原价为1218元的老板抽油烟机,现价仅为699元。据悉,本次参与让利的品牌还有方太、雅佳等。

    大中的负责人则强调,这次促销涉及所有抽油烟机品牌,“抽油烟机+灶具”的套餐普遍优惠200到1000元,以降幅最高的老板欧式抽烟机套餐为例,原价为4098元,现在只有2798元;帅康的欧式抽油烟机套餐从3799元降到2799元。

    卖场“价格大棒”缘何突袭很少大幅度降价的抽油烟机?一国内大牌抽油烟机厂商分析,目前灶具的利润空间已十分有限,而抽烟机的利润率最高,接近100%。在这种利润分配情况下,尽管厂商并不情愿,但从卖场的角度出发,必会借抽油烟机来带动灶具的销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抽油烟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