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揭晓 华友世纪进内地前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近日,由德勤国际会计公司评选的“2004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排名榜”隆重揭晓,其中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公司共有九十家。其中无线增值服务商华友世纪成为一匹黑马,以亚太区第13名、内地第四名的优异业绩跻身500强,掌上灵通与腾讯紧追其后,位居第16和第17名。

  据了解,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是由全球四大著名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
勤会计事务所发起组织的亚太地区的高科技领域的排名活动,是目前亚太地区在高科技高成长方面最为权威的排名。

  该项目针对科技、传媒和电讯行业制定了一套适用于亚太地区行业评选的严格标准,评选范围包括互联网、生物技术、医疗、科研、计算机行业等高科技领域。其目的是认可亚太地区成长最快的500家高科技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此排名榜是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根据参选公司连续3年的营业额增幅,排列出亚太区内发展迅速的科技公司。而参与本次评选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内地、台湾、香港以及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印度等。

  据悉,华友世纪是国内专业的电信增值服务内容提供商和综合软件开发商,一直致力于无线增值服务的内容应用及综合软件平台的开发、集成与服务。华友世纪凭借着过去三年年平均1536%的收入增长,而跻身“亚太500强排行榜”的前列。

  业内人士分析:华友世纪能够跻身内地前五名,除了得益于电信业务飞速发展的大环境给无线增值市场创造的广阔商机外,还与其拥有着资深的管理团队、强大的研发队伍、专业的市场人员、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是密不可分的。

  专家分析认为:此次华友世纪、掌上灵通、腾讯等SP企业进入亚太高科技成长500强,是对SP多年来发展的充分肯定。但如何抓准SP发展的脉搏,将是主流厂商们今后在SP战场上拨得头筹的关键任务。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