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家级开发区20周年成就图片展引起各方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40 商务部网站

  12月14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周年成就图片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到19日。本次由商务部、国土资源部、建设部共同主办的展览引起各方极大关注。参观展览者纷纷表示,开发区的路子走对了。

  图片展分为综合展和个性展两个展区。综合展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再现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基本历程,包括“从数字看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
、“外商投资的‘热土’”、“产业集聚”、“外贸出口的‘生力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创新管理体制,建设一流服务型政府”、“对外影响与日俱增”等专题,全面反映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辉煌业绩。个性展共有54个展位,5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在各自的展位上讲述了54个动听的故事。故事大都开始于滩涂荒地,结果却色彩纷呈。

  经过20年的发展,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年均保持25%以上的速度增长,创造了我国区域经济超常规发展的奇迹,极大地促进了所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体制创新和科技进步,是当地强劲的经济增长点。

  (编发:范嵬 信息来源:国际商报 记者:孙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