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网开始有序限电 南岸长寿江津14日可能限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0:15 重庆晨报

    重庆市用电紧张形势趋缓,电网开始有序限电。13日,重庆市电力公司有关人士透露,随着重庆市主力电厂进煤情况的好转,限电负荷开始减少。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由于重庆市用电负荷下降,没有出现拉闸限电现象。13日,虽然珞璜电厂和重庆发电厂进煤情况较好,但由于煤质太差,两电厂机组仍不能满负荷运行。珞璜电厂机组在高峰时段勉强输出电力140万千瓦,在平段和低谷
时间,电力只有110多万千瓦。但与上周60多万千瓦的缺口相比,13日缺口只有30万千瓦左右,电网可以实现有序限电。

    按照重庆市三电办制定的限电方案,14日可能限电的范围是南岸、长寿、江津等供电区域。

    相关新闻:

    明年缺电缓解 第三季度吃紧

    据新华社电 国家电网公司战略规划部副主任欧阳昌裕13日表示,2005年我国供电形势为:缺电范围缩小,缺电程度缓解,最大缺口1200万至2000万千瓦,季节性缺电,电煤供应等随机性缺电明显。

    明年四个季度中缺电较为严重的分布在第一和第三季度,第一季度缺口在300万至700万千瓦,主要分布在华东、华北、西北等电网;第三季度缺口在1200万至2000万千瓦,主要分布在华东、华北、重庆等电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庆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