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2-14 12:48 北亚集团(600705):网游黑马重组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3:15 广州博信

    前期强势股的纷纷退潮,使股指再度呈现震荡探底的走势,市场信心明显受到打击,而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在市场低迷人气涣散的时刻,网络及网游板块都将挺身而出,成为聚集人气拯救大盘于危难的最佳板块,今日盘中以长城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科技重组股的逆市飞扬,就预示着该板块已暗流涌动,而港资即将入主而股价又严重超跌的北亚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05)就是一只爆发在即的3元网游黑马。

    1、网游奇兵,破天一剑公司最具震撼力而又深藏不露的是其网络游戏题材。公司旗下的中广亚信息公司是国内瞩目的网络游戏运营巨擎,近期与韩国公司合作,成功推出《破天一剑》这款国内火爆的网络游戏,并迅速吸引了大批玩家,目前已有数十组服务器投入运行,成为继盛大的《传奇》之后又一款有望创造财富神话的游戏。同时,中广亚还搭建了国内首家最大的宽带多媒体数据中心和数字演播中心,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华人宽带视频网站——中广网,自制及整合了5万小时精彩的视频节目,构建了媒体播放与电子商务平台。该公司依托全国广播电视光纤骨干网从事网络游戏、互联网增值服务,拿到了信息产业部几乎所有的电信增值业务牌照,包括广电系统内唯一持有的全国性ISP执照,其和中国电信、中国网通、长城宽带合作的增值业务开始收到回报,为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提供内容服务的合作“钱景”也非常远大。

    2、港资重组,“钱途”无限其实,公司的外资并购题材也炙手可热。近期,公司法人股股东黑龙江虹通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大股东与东北陆海空联合运输有限总公司已基本达成股权转让协议,东北陆海空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而东北陆海空则是具有深厚港资背景的公司,其控股99%股份的东亚太航空是香港新恒基的全资子公司,并且东北陆海空的法人代表恰恰是新恒基董事局主席高敬德。因此,可以说重组后的公司港资题材根正苗红,公司有望依托新恒基雄厚的实力,借助振兴东北的政策扶持,实现新一轮的飞跃,其“钱途”无可估量。

    3、超跌低价,报复拉升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状态十分突出,其目前3元出头的价格在两市网游股中极为罕见,这也与其脱胎换骨的基本面严重背离,而其前期低位区域的持续密集放量,则显示主力资金已大举介入抢筹,随着短线股价的严重超跌,集超跌低价、网络游戏、外资并购等众多题材于一身的该股,有望爆发报复性的井喷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亚集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