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2-13 14:55 长电回升 力保千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5:15 和讯

    大盘走势:

    在新股即将恢复发行利空的打击下,大盘在早市低开后略有上冲,便在个股普跌的带动下,呈现一路震荡下行的走势。午市开盘不久,当沪综指瞬间下破千三点之际,长电及钢铁股的回升,使股指暂时止跌回稳,但却始终在1300点稍上方,再度形成多空相互纠缠的横向整理格局。

    热点追踪:

    午市近期领头羊棱钢股份突然再度拉升,带动整个钢铁板块再起波澜,同时持续调整的指标股龙头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也呈现探底回升之势,从而使得大盘再一次于1300点处转危为安。但是,表现最好的仍是具"跷跷板"效应的部分ST板块,以及三峡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水电板块。在长城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因利好而大幅飙升并上冲涨停的带动下,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等前期强势股纷纷产生技术性反弹;华联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稀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涨幅不大的个股亦出现较好的补涨行情。但同时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另一部分强势股则继续大幅下调,国际油价下跌导致石油大明(资讯 行情 论坛)引领石油股也集体回落,预减股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绩差股整体走弱,并使得曾疯狂炒作的低价股大面积下行。然而,跌幅榜前,除了恢复交易的ST永生深幅下挫外,也只有因关联方易美公司面临清盘的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一只个股封死跌停板。

    尽管大盘千三点位濒临下破之际,长电与钢铁股出现联手护盘的举动,但对于极度疲弱的市场而言,其激发力也显得较为有限,个股普跌的局面依然存在。不过,通过对当前盘中状况的分析,1300点之下仍应属相对安全区域,即使撇开管理层屡屡护持的因素,也已经有众多的各股均处于中线投资价值的区间,特别是对那些具成长性的个股,更不宜再进行大幅度的做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