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冲高回落(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3:53 新民晚报
英镑冲高回落(图)
  12月7日英镑盘中最高上升至1.9507,再次创出12年以来最高水平。但是在12月9日英镑盘中最低回落至1.9139,英镑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最大回落幅度近2%。

  英镑上升主要是受到前期其他欧洲货币上升的带动,但是受美元反弹的影响,英镑出现了回落。

  近日英国公布的疲软经济数据和英国央行保持英镑利率不变,也是英镑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12月9日英国央行宣布继续保持4.75%的利率不变。这已经是英国央行连续4个月保持英镑利率不变。如果未来美联储继续提高利率,这样英镑与美元之间的利差拉近,这对英镑是不利的。从最新的利率期货市场情况看,英国央行下一步目标可能会是降息。

  与此同时,英国央行利率不变受到了英国商会的欢迎。他们认为:英国央行保持利率不变,不仅是好消息,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英镑大幅升值不可避免将导致许多制造业企业出现困境,英镑继续升值对英国企业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技术看点:短线英镑支撑位在1.91附近,而较大的阻力位在1.94一线。

  有关操作:短线可以在1.91-1.92适量买入英镑,一旦盘中英镑出现反弹可以逢高卖出。但是注意一旦英镑有效跌破1.91整数关,止损买入的英镑。

  重点关注:12月14日英国公布的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12月15日英国公布的11月份失业率;12月16日英国公布的11月份零售指数。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