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魏圣美索尼再战男球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2:0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上星期二,魏圣美已经收到赞助商的外卡,明年元月份她将再次参加索尼公开赛挑战男子职业球员。

  这张外卡没有什么悬念,毕竟去年魏圣美只差一杆就在索尼公开赛上晋级。“真是太好了。”魏圣美通过电话接受采访时说,“去年我的经历很美好。希望我能干得更好。我的目标是打入前20名。”

  今年元月的时候,魏圣美14岁。她在索尼公开赛第二轮打出68杆,是所有女性挑战男性比赛中所打出的最低的杆数。结果魏圣美最后的成绩为140杆,平标准杆,超过了不少一线男子职业球员。

  一天天长大的魏圣美在比赛中越打越好。她在今年的纳贝斯克锦标赛上取得第4名,而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则获得并列13名。

  像去年一样,索尼公开赛举行的那一周也是魏圣美学校举行考试的时间。魏圣美说她会在第二周参加考试,这样她就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索尼公开赛了。

  (小风)

  (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