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邮在韩国青年中没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1:3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电邮逐渐被淘汰这种现象似乎已经在韩国出现,原因是10来岁至20多岁的韩国年轻人对资讯科技的要求甚高,认为电邮已成为一种太过正统的传讯方式,而且效率太低。

  据一项调查反映一部分中学及大学生很少使用或完全不用电邮,主要由于他们无法知道收件人是否已收到电邮,以及他们不能即时收到回复。不喜欢使用电邮的学生更表示,发送电邮有如做家课或进行一项

  工作,相反,使用短讯及互联网信差等传送方式更为有趣,而且更具效率。

  著名迷你网页公司Cyworld亦表示,该公司的网页浏览次数由2003年10月的6.5亿次激增至今年同月的170亿次,增加了26倍。

  SKCommunications主席YooHyon-ok认为,就通讯速度、方便程度及可靠性来说,电邮的效率已不能满足需要。KatiePar(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