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文化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2:08 人民网-市场报

  意大利2006年将在中国举办“意大利文化年”

  本报讯文化部部长孙家正和意大利副总理兼外长菲尼12月6日在京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确定,2006年将在中国举办“意大利文化年”。

  文化部外联局西欧处处长李少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意大利将在中国举办的
文化年,内容包括文化艺术和图书、出版、影视等内容。

  6日签署的《2006年中国意大利文化年谅解备忘录》是一个框架性文件,双方将在这个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细化文化年的具体内容。他说,在2003年至2004年中法成功互办文化年的启发下,意大利等一些西方国家也提出要在中国举办文化年。他表示,中国欢迎意大利在中国举办文化年。李少平说,目前确定的是意大利单方面在中国举办文化年,至于中国是否将在意大利举办文化年,还需要再商谈。

  (车玉明)

  盛大网络成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焦艳玲报道:近日,全国42家单位被文化部命名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这些基地分布在我国文化系统文化产业的各个行业门类。

  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由于在推进我国网络文化繁荣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经营拓展网络文化产业上的先进理念和巨大影响,作为网络文化企业的代表首个获得了这一殊荣。

  文化部要求各地要通过广泛宣传和深入推广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其示范、窗口和辐射作用,推动全国文化产业深入发展,增强我国文化产业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市场报》 (2004年12月10日 第十六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