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主力动向大踢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1:23 金羊网-新快报

  凌钢股份:反弹可能夭折

  凌钢股份(600231)+7.58%,收盘价6.10元,成交金额10703.0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0.02%,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299万-617万元之间,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1月7日、5月18日和去年4月18日曾上榜,辽宁证券朝阳新华路营业部去年4月9、11、14、15日曾上榜。该股昨天是钢铁股反弹的龙头,但是尾市涨停被打开,说
明抛压较大,主力实力不够,反弹可能会夭折,追高要谨慎(席位1、新疆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617万元,2、湘财证券杭州天目山路营业部485万元,3、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436万元,4、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308万元,5、辽宁证券朝阳新华路营业部299万元)。

  长城股份:主力惯做一日行情

  长城股份(000569)+10.17%,收盘价3.25元,成交金额1262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24.52%,属于中等水平,买卖金额在40万-322万元之间,除了短线活跃席位华西证券江油东大街营业部在2002年11月27日曾上榜外,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位居首位的大鹏证券深圳华侨城营业部习惯做一日行情,因此追高要谨慎(席位1、大鹏证券深圳华侨城营业部322万元,2、广发证券深圳华强北路营业部121万元,3、华西证券江油东大街营业部70万元,4、东吴证券苏州三香路营业部65万元,5、大鹏证券上海天钥桥路营业部41万元)。

  岳阳兴长:估计有利好支持

  岳阳兴长(000819)+7.31%,收盘价7.19元,成交金额3113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3.87%,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139万-241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近期持续放量走强,估计背后有利好支持,可适当关注(席位1、国泰君安二席240万元,2、东方证券上海巨鹿路营业部177万元,3、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160万元,4、亚洲证券岳阳南湖大道营业部146万元,5、国联证券江阴青果路营业部140万元)。

  长安汽车:还有炒作机会

  长安汽车(000625)+7.22%,收盘价6.09元,成交金额18290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9.83%,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428万-1277万元之间,红塔证券南屏街营业部去年6月23日、4月9、28日、5月22日、6月23日曾上榜,而该股第二大流通股东是云南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6月17日和去年5月22日曾上榜。该公司周三披露,拟以自有资金45000万元增资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为市场带来了长安重组江铃的猜想,刺激该股反弹,短线可能有一定炒作机会(席位1、银河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1276万元,2、红塔证券南屏街营业部941万元,3、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517万元,4、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435万元,5、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429万元)。

  长城电脑:将陷入亏损?

  长城电脑(000066)-9.99%,收盘价8.83元,成交金额2936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3.26%,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92万-319万元之间,广发证券有两个席位同时上榜,长城证券大连水仙街营业部12月7日曾上榜,泰阳证券一席去年5月23日曾上榜。

  该公司昨天公告,由于IBM进行战略转型,决定出售其全球个人电脑业务(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业务),该公司与IBM达成明确意向,拟将公司所持的长城国际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全部20%股权转让予IBM,由其集中处置。长城国际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全部20%股权是该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尽管一次性转让可能为其带来一笔可观的收益,但是转让出去后,按该公司目前其他资产的盈利状况,该公司就将陷于亏损。所以招致投资者的疯狂抛售,暂时还不宜介入(席位1、广发证券北京建华南路营业部318万元,2、财达证券石家庄华西路营业部148万元,3、长城证券大连水仙街营业部122万元,4、广发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97万元,5、泰阳证券一席93万元)。

  (徐辉)

  (观宇/编制)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