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30播报:千三底部得到再次确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1:00 和讯

    大盘走势:

    周五,两市大盘未能延续昨日强势,反而双双低开,沪综指开于1336.63点,低开2.18点;深成指开于3211.57点,低开8.07点。之后,再昨日蓝筹热点短线休整的情形下,股指也略有回落,进行短线蓄势的过程。

    热点追踪:

    早市蓝筹板块经过一日疯狂,并未继续整体走高,除了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棱钢股份等部分钢铁股外,昨日走强的汽车、石化等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软,中小板以风光不再。倒是金果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精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些低价股,以及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等题材股又有所活跃,而老庄板块在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秦岭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也纷纷反弹。此外福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巢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水泥股,深南电、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电力及电力设备板块也略有走强。跌幅榜前,彩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因发行H股的消息而大幅下挫,ST板块则继续呈大面积的回落的态势,不过仍有ST三普、ST花雕等不多的几只个股上涨,甚至封住涨停板。

    由于前日蓝筹的上攻迅猛,能量消耗过大,致使今日上攻势头受阻。不过大盘经此一轮拉升,几近破位的恶劣形态暂时已得到较好的改善。反之,1300点底部也得到再确认的过程,再下跌空间基本被封杀的情况下,经过充分的筑底,再度向上也就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