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买房更保险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0:21 新京报

  甲:好消息啊,好消息!

  乙:什么好消息让兄弟如此兴奋?

  甲:一个新法规让开发商以后再玩猫腻也不会损害咱老百姓的利益了?

  乙:到底怎么回事啊?

  甲:以前,有一种没良心的开发商把已经抵押给银行的房子再卖给我们,结果呢一旦开发商资金出了问题,干不下去了,我们买了的房子可能面临被法院查封的危险。

  乙:没错。

  甲:现在呢,最高法院出了一个规定,只要我们出钱把房子买下来了,只要我们不知情,即使没有办理过户登记手续,法院也不能查封、扣押、冻结。

  乙:噢,确实是好消息。

  甲:所以大家可以更放心大胆地去买房了!

  乙:好,那这个星期该去哪里转转?

  甲:马家堡西路就要通车了,通车之后可以直通西单,听说现在那里房价噌噌直往上蹿!

  乙:怎么个涨法?

  甲:几个月前还是每平方米4000多元,几个月后到了每平方米5000多元。

  乙:快,确实快。所谓路通财通……

  甲:什么乱七八糟的,是路通,物流通,人流通,然后价格涨,要说财通啊,这个星期就得去看看刚刚开盘的商铺白云生活广场。

  乙:你觉得这个商铺怎么样啊?

  甲:朝阳路上,首创资产投资亿元,底层商铺售价为22000元/平方米……

  乙:哎呀,到底值不值得投啊?

  甲:呵呵,不是有一句老话叫做,××有风险,投资请谨慎!

  楼市二人转潘宇凌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