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尼明年减产液化天然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51 商务部网站

  (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8日消息)据日本报章报道,印尼因为减产,2005年将削减日本、韩国、台湾液化天然气供应。

  据《日经新闻》报道,由于生产下滑,印尼2005年将降低向日本、韩国和台湾的液化天然气出口。

  日本能源供应有14%是液化天然气,而印尼是日本最大的供应国,印尼可能把原计划供应日本1600万吨液化天然气削减11%。

  报道指出,天然气70%依赖印尼进口的日本关西电力公司将改向其他供应商采购。大阪瓦斯公司将扩大向马来西亚和文莱采购。

  另据彭博社报道,就有关印尼将减少供应的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购买者韩国煤气公司表示,从印尼气田购买天然气不会被削减。

  该公司购买团队的一位管理人员表示:“《日经新闻》的报道是错误的”,“我们与印尼已经签署了协议,确定了明年的购买数量,在供应上不会有中断的问题。”他说,印尼将在明年减少向日本出口多达30船的液化天然气。

  (信息来源:驻新加坡经商参处子站)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