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的空调总产能达1100万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25 南方都市报

   武汉工业园昨日投产,总投资11亿

美的空调总产能达1100万台

  本报讯 (记者张浩)12月8日,投资总额达到11亿元的美的集团武汉工业园正式投产运营。美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享健介绍,武汉工业园的建成投产,令美的空调在顺德、芜湖、武汉三地的总产能将在短期内达到1100万台,成为全球最大的空调制造基地。

何享健介绍,今年美的集团的增长速度超过预期,年销售额将达到300亿元,同比增长70%。其中,空调销售将达到700万套,出口300万套,排名2004年中国空调企业出口第一位。

何享健表示,2005年美的集团
的目标将大幅提升,销售额目标突破430亿元,出口目标为15亿美元。

武汉工业园投产后,美的空调国际化的第一阶段——美的武汉工业园(影响中部和西部)与芜湖(辐射华东)、顺德(海外出口)生产基地形成的华中、华东、华南三足鼎立之势也正式形成。美的2005年目标是成为世界级制冷巨头,跻身全球制冷业前三强。

  旁边报道

华凌、荣事达独立运作

昨天,华凌正式公布美的入主的要约公告,何享健表示,华凌和荣事达将以独立方式运作。

美的集团副总裁方洪波证实,原华凌董事总经理陈小石、营销公司总经理纪京松已辞职,美的原商用空调总经理刘亮已主抓华凌的具体事务。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