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佛山一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2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佛山举办高规格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12月8日,佛山第二期新闻发言人和新闻联络员培训班开班。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希光等现场授课,为佛山市的新闻发言人讲授新闻发言的技巧等。

  据悉,参加授课的人员包括中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廖为建、国家有关部委新闻
发言人、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局长杨扬以及资深报人等。

  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月底启用

  澜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麦海岸日前透露,占地600亩的佛山澜石(国际)金属交易中心月底启用。

  澜石街道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交易中心筹建以来招商情况较为理想,山西太钢、上海宝钢、中国五矿钢铁有限公司和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钢铁研究总院、韩国浦项等众多知名企业和研发机构,纷纷表明进驻意向。

  佛山“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新鲜出炉

  12月4日,由佛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佛山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揭晓,南海旺阁渔村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荣开等10人当选为“2004年度佛山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

  全国纺织集群产业创新现场会西樵召开

  12月3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南海西樵召开全国纺织集群产业创新现场会,重点推介西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引导全国纺织产业集群的升级。全国75个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的政府领导、纺织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集中在西樵考察现场交流经验。(麦绍强贝馨梅谢文清)

  童装名镇佛山环市将开通国际童装网

  12月7日,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中国纺织网络联盟的专家,专程来到禅城区环市街道,为建立国际童装网出谋划策。在本月底或下月初,环市街道将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合作开通国际童装网,并将加入中国纺织网络联盟。(毛伟锋)

  (栩/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