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哈弗CUV推迟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0:57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宫广军 发自上海

  新车尚未出炉,长城哈弗CUV已被业界纷纷评说。此前不少媒体报道称这款车在今年11月上市,但至今尚未露面,近日,长城汽车的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哈弗CUV将推迟上市时间,于明年年初下线。

  这位人士表示,哈弗是长城上市后交出的一份非常有分量的答卷,为此公司投入了更大的财力和精力,专门投建了现代化的10万辆生产基地,哈弗推迟上市的原因主要是许多新引进的先进设备需要精心调试;另外,哈弗问世是长城在品牌上的一次突破,希望把产品做得精致、完美;在今年7、8月份,哈弗已完成了在吐鲁番和青藏高原的高原试验,目前趁天气寒冷时完成了在北方的高寒试验;同时,推迟上市也是为了选择一个最好的时机。

  据了解,哈弗CUV采用长城与德国著名公司联合开发生产的GW2.4S汽油发动机,排量2.4L,并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进行电喷匹配(采用德国博世公司技术),排放满足欧Ⅲ标准。这款发动机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等特点,大大优于目前颁布的乘用车燃油标准,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除此之外,哈弗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是独特的双区安全保障,车体分为吸收冲击力的“冲击溃缩区”及确保乘员生存空间的“高强度座舱区”。其中“高强度座舱区”的设计注重于结构刚性的提高,四门防撞钢梁,地板防撞梁、支撑车顶的各组高强度支柱、车顶的横向结构等最重要的部分都做了特殊的加强。此外,哈弗强化了车辆侧面的防撞抵抗力。

  《国际金融报》 (2004年12月09日 第七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