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媒体看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01 人民网-市场报

  三峡库区发展规划出台万州涪陵升为中心城市

  日前,国家发改委制定的《三峡库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经国务院批准,三峡库区发展将以绿色为主旋律,并确定了万州、涪陵、重庆主城区和宜昌四个中心城市的带动作用。

  按照《规划》,三峡库区的旅游业以自然生态观光和人文揽胜为基础,以休闲度假和
民俗体验为主体,建设以新三峡为品牌,具有国际影响力、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并以重庆、宜昌为国家一类航空口岸,增开库区主要航空口岸与我国主要入境旅游目的地的国际航线和国际航班。建设重庆、宜昌、万州对外枢纽旅游码头,以及涪陵、秭归、巴东三个区域性枢纽旅游码头。

  《重庆晚报》

  京冀晋蒙数字微波电路实现联网

  从11月初开始,广播电视无线电波冲破行政区划,用无形之手将京、冀、晋、蒙4省(市、区)联在一起。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我省与京、晋、蒙实现了数字微波电路联网。

  “数字微波电路联网最大的好处就是打破了过去单纯按照行政区划设立基站,大部分广播电视节目只能在省内传输的局限。”谈起4省(市、区)的联网,内蒙古自治区微波总站王懋主任颇为自豪,该网络正式运行后,不仅可以实现4省(市、区)所有广播、电视节目的互通和直播,而且通过双向交互式的数据传输通道,可向4省(市、区)用户提供图文电视、数据广播、远程医疗、电视会议、电子政务、家庭影院、电子图书馆等多功能综合服务。

  《河北日报》

  《市场报》 (2004年12月07日 第八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