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门子输配电在济南拓展生产能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18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彧北京报道西门子输配电集团日前在山东济南宣布,该集团与济南志友集团合资兴建的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将新增500kV电力变压器的生产,此举将满足中国电力市场对高性能电力设备的需求以及已有输配电设施的升级和换代进程。

  该消息的宣布正值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到2004年11月底,西门子已经有510套变压器装置投产,总容量达到37200MVA。

  随着中国众多的发电、输配电项目被纳入了建设日程,对高性能电力设备的需求将增加,特别是对高压电力变压器,如500kV高压电力变压器的需求。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西门子输配电集团中国总经理AndreasMatthé说,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将通过高度的本土化服务和西门子众所周知的全球支持网络,推动中国电力工业的现代化进程,并改善中国电力基础设施。使客户的电力系统更加有效、可靠,并降低运行成本。

  据悉,西门子输配电集团的技术已在中国许多大型项目中得到应用,像西电东送工程、全国电网连接和改造工程、三峡工程等等。西门子输配电集团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不仅在中国上海、杭州、济南、无锡、南京等地设有六家合资企业,而且力求把丰富的技术知识传播给中国的电力生产企业,并通过联合生产以支持和确保电力的有效供应。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