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18 中国经济时报

  俄罗斯各界名流

  收入曝光

  在俄罗斯,只要愿意,任何人都可以非常简单地得知党政要员和各界名流的收入情况,只需选购一张“机密”计算机数据光盘即可。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

  沪宁铁路提速

  上海到南京只需2小时17分

  上海铁路局5日宣布,从12月8日起,沪宁铁路将新增2对特快列车,平均旅行速度达到每小时132.7公里,比现在运行最快的“子弹头”列车压缩了25分钟,成为上海铁路局旅行速度最快的列车。届时,旅客只需2小时17分钟就可以从上海抵达南京。——新华社

  铃木将因

  钢材短缺削减汽车产量

  钢材短缺已导致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铃木Suzuki削减了生产计划。铃木今日表示,由于钢材短缺,公司将暂缓在12月份增产约1.3万辆车的计划。此前日产汽车也因钢材相关问题减产。

  ——英国金融时报

  石油监管组织敦促欧佩克

  在油价下跌时继续维持产量

  西方国家能源监管机构国际能源署IEA昨日敦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应在近期石油价格急剧下跌的情况下仍维持产量不变,并在今年冬季补充石油库存。

  ——英国金融时报

  美零售商提诉讼

  不满对华纺织品新配额

  美国服装零售商和进口商昨天提起诉讼,试图阻止美国政府对来自中国的进口服装实施新的配额。它们指控政府违反了自己的法规,并对美国公司造成了伤害。

  ——英国金融时报

  日产

  面临更多减产

  日产汽车NissanMotor总裁卡洛斯·戈森CarlosGhosn表示,该公司的大多数日本工厂停产5天已令目前产量减少2.5万辆,而钢铁供应危机可能迫使公司在明年3月份再减产1.5万辆。

  ——英国金融时报

  美国11月

  零售销售令人失望

  包括全球最大零售业沃尔玛Wal-Mart在内的美国零售商报告说,11月份销售状况未达到预定标准,使最重要的长假销售季节蒙上一层阴云。

  ——英国金融时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