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每日十大眼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14 北京娱乐信报

  惊眼(恢复发行):权威人士透露,新股发行很可能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开闸,首批将有两家企业亮相。从历年的情况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般都在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之间召开。

  抢眼(股指期货):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日发布消息称,重启股票指数期货开发,由专家组成的项目小组已正式成立。

  难眼(信托收益):北国投董秘江方承认,在升息以及银行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券商推出的集合委托理财产品的多重压力下,给信托销售造成了极大的压力,提高预期收益率,信托公司是迫不得已。

  明眼(银行基金):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和交通银行设立基金公司的方案已正式获得银监会批准,目前正等待证监会进一步审核。

  新眼(基金代销):有专家透露,中国邮政即将进入开放式基金销售市场。

  另眼(社保投资):专家指出,社保基金进入香港股市也面临一定风险。其中,最重要的风险在于,获利较丰的外资基金可能乘机“胜利大逃亡”。但如果先期入市的社保基金规模较小,则相关风险可能不大。

  预眼(中兴股价):中证资讯徐辉表示,中兴通讯H股发行价22港元,约23.32元人民币,与A股28元的股价相比是相对合理的。如果考虑到人民币升值预期,中兴的A股有进一步的上扬空间。

  清眼(股权受让):?觹ST英教称,电子港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觹公司总股本的29.77%,成为第一大股东。同时,电子港科技的惟一自然人股东关百豪成为?觹ST英教实际控制人。

  亮眼(德隆动态):国开投一次性出资3.58亿元收购德隆优质资产新疆罗布泊钾盐科技开发公司。

  喜眼(国债回购):备受关注的国债买断式回购交易将于明日正式亮相。上交所宣布,渤海证券等45家证券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汽财务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相关机构首批获得交易参与资格。

  笑眼(门槛降低):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对外发布《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管理办法》,按照规定,现行的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将降低门槛,基金托管银行的范围有望扩大。(焦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