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MSN新版落地中国、金山中标杭州政府采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08 北京娱乐信报

  MSN新版落地中国

  信报讯(记者张煦)微软最新一代MSN产品——MSNMessenger7.0中文测试版于上周末落地中国。这是中文用户首次可以与全球用户同步感受到MSN的最新变化。

  “在即时通讯领域,中国的用户近两年的增长率达到240%,已经成为亚洲的第一大市场。”微软MSN新兴市场总经理莎朗·贝莉女士专程来京进行推广。她同时否认了MSN将涉足新闻领域的传言,“我们在中国还没有这样的合作”。对于是否会对用户收费,她表示,“至少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按照微软(中国)有限公司MSN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罗川先生的说法,最新版的MSN将更为个性化。其中,传情动漫会在谈话窗口中播放配合有声音的动画效果,而且会冲出谈话窗口,满屏飘荡;闪屏振动则是轻微地抖动对话窗口,并伴有声音效果,通知联系人及时回复;独具特色的是,此次新版7.0测试版还推出了别具一格的手写涂鸦功能,只需轻轻选择“手写”按钮,鼠标便成为画笔。

  此外,用户可以直接从MSNMessenger建立一个MSN共享空间。用户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定制共享权限及内容,即和不同对象分享不同的个人信息。另据介绍,此次MSNMessenger7.0测试版还推出WebMessenger服务,即使电脑中并没有安装MSNMessenger7.0用户端软件的情况下,用户仍可以使用浏览器在线聊天。

  金山中标杭州政府采购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获悉,继中标天津、北京、山东等地政府采购后,国产厂商金山获得了杭州市正版化软件采购的绝对份额。

  据介绍,从本月开始,杭州市40多个直属机关部门将全面使用金山WPSOffice政府版以及金山毒霸网络版V2.0。在杭州政府软件采购中,金山不但在办公软件的数量上压倒微软,而且还独揽了防(杀)毒软件项目。

  杭州市政府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政府软件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所有的竞标产品无论国产还是非国产,都一视同仁,但投标产品必须是列入《政府使用正版软件产品推荐目录》的产品。其进一步表示,国产办公软件这几年进步很大,完全能够满足政府办公的应用需求。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