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威药业在香港挂牌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04:02 中华工商时报

  2004-12-62:21:14 【记者梁文君石家庄报道】中国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2877)日前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现代中药民营企业。

  据了解,神威药业此次上市共发行2亿股,占其扩大后股本的25%,招股指示价范围为3.7-4.36港元之间,其IPO股份定价为每股

  4.36港元。首次公开发售部分获得了231倍的超额认购率,共募集资金8.72亿港元。

  神威药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表示:此次上市,将打破神威药业的资金瓶颈,提升神威药业管理水平,大大促进神威药业中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对石家庄药都建设也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神威药业上市所筹资金将主要用于提高神威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挖掘潜力市场、扩大营销网络;投入资金扩大中药提取生产能力,扩大现代中药注射液、软胶囊、颗粒及其它产品的生产能力;积极加强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所的合作,引进先进设备,招聘高层次人才,以加强科研开发实力,研制市场需要的新产品;以及提升信息管理及物流系统、加强与供应商联系等。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