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兴"电子优惠券"大行其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01:31 新闻晨报

  假券可能近万张麦当劳紧急喊停

  记者钱鑫实习生盛媛

  晨报讯拿着一张打印的“买任何一款超值套餐,免费任何一款超值套餐”的麦当劳优惠券,喜滋滋地前去消费,营业员却告诉你,这张优惠券是假的,你会作何感想?记者昨日从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获悉,包括上海64家麦当劳餐厅在内的所有的中国麦当劳餐厅,目前已紧急喊停了这种大兴的“电子优惠券”。据记者的不完全统计,上海市场上这种麦当劳“电子优惠券”可能有近万张。

  昨日,一位朋友送给记者一张从某网站下载并打印的麦当劳“送超值套餐”电子优惠券,并告诉记者,拿它在任何一家麦当劳餐厅,都可获“买任何一款超值套餐,免费任何一款超值套餐”的优惠。昨日下午,记者拿着该券到南京东路的一家麦当劳餐厅消费时,却被告知这张券是假的,不能用。记者随后重新登陆提供这张优惠券的某网站时,发现发布假优惠券的网页已被撤下。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该公司已关注到了假优惠券的情况,麦当劳只承认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买任何一款超值套餐,免费送圆筒冰淇淋一个”的电子优惠券。该负责人还表示,麦当劳目前正密切关注此事的发展动向。

  上海市天云律师事务所唐仲慧律师认为,对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者,如果情节严重,可通过公安机关进行追查。对类似的“虚假电子优惠券”,麦当劳公司可对发布者提起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