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银行超市:家庭理财 多种选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00:1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广文

  日前,广东发展银行举办“家庭理财节”,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针对各阶段家庭的理财产品和服务:包括家庭理财帐户,家庭财富系列产品,贵宾客户系列优惠等。

  理财型房贷

  理财型房贷业务,配套多种理财产品,增值多;而且提前还款无需预先申请,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和贷款罚息,并相应获得个人综合授信额度,可再次申请贷款;同时按揭方式多样,加按、转按、置换房屋贷款;还款方式可变,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还款可互换。

  “薪+薪”理财增值

  通俗地讲,就是客户将零散资金,如工资、奖金等收入集中存入广发银行储蓄存款帐户,参加“薪+薪”理财增值计划。该理财增值计划有四大优势。本金安全:银行负责代理资金清算,国家信用,本金百分百安全;收益稳定:预计年收益在1.62%-3%之间,且免缴利息税;分红快:每月分红一次,月末直接进入客户本人储蓄帐户;流动性强:可随时追加投资金额,月末本息一起回到客户帐户上。

  “丰收”外汇理财

  外汇定期存款利息几乎为零!家里的外汇存款怎么办?广发“丰收”系列外汇理财产品有五大优势:1、本金100%保证安全。2、100美元投资起点,推广大众化。3、选择灵活,风险低,收益高。4、外汇专家理财,免佣金,免手续费。5、办理手续简便快捷。

  理财通

  广发理财通是广东发展银行发行的多币种、多储种、多功能的借记卡。该卡集个人本外币、存贷款账户于一体,便于随时掌握个人财务状况。1、一卡多户:集人民币、美元、港币等币种的活期、定期储蓄账户于一卡。2、一户多卡:同一账户可有主卡、附属卡;联名户可有多张联名卡。3、定活理财:可自设人民币活期账户的最低余额,定活互转,享受最大收益。4、智能透支:可随时使用卡内定活期存款,让存款收益更多,利息损失最小。5、约定汇款:自动约定周期、约定时间汇出约定的人民币款项。6、银证通:直接用卡内资金炒股,存款炒股两不误。7、网上理财:享受网上查询、转账、汇款、支付、购物等服务。

  (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