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西首家市级软件行业协会在桂林市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1:37 商务部网站

  日前,广西首家市级软件行业协会——桂林市软件行业协会宣告正式成立,意欲改善桂林软件产业散、小、乱、低的现状。

  据介绍,桂林市拥有近百家软件企业,其中不少企业的软件产品具备相当的水准。在桂林的高校每年也向社会输送上千名软件类人才。但是,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桂林的软件产业始终处于散、小、乱、低的状态,各企业存在重复建设、各自为阵的现象,未能形成合
力,认证工作开展比较困难,与桂林的城市知名度、人文环境、人才聚集度不成比例。

  为改善这一现状,桂林高新区创业园在管委会的领导下筹备桂林市软件行业协会。协会聘请桂林市人民政府陈建军副市长担任名誉理事长,共有35家成员单位。

  当天,桂林市软件行业协会在高新区创业园召开首届会员代表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桂林市软件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桂林市软件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负责人。

  (信息来源:广西政府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