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义发”柴油发电机组跻身全国十佳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1:36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市场品牌战略管理联合会给浙江义乌市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颁发“金牌”,由该公司生产的“义发”牌柴油发电机组系列荣获“中国知名发电机组十佳品牌”。浙江省内获此殊荣的独此一家。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全国电力供应日趋紧张,尤其在华东沿海地区拉闸限电日见频繁,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备用电源,其市场销售前景趋好,由此也冒出了大量各
类发电机组组装厂,市场上出现了大量质量不稳定甚至假冒伪劣的产品,给用户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据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浙江省发电机组市场进行质量抽样检测,市场合格率仅为7.2%。“义发”牌发电机组在这次抽检活动中各项指标全部检测合格。在“中国知名发电机组十佳品牌”评选活动中,“义发”牌柴油发电机组是浙江省唯一获得奖项产品。

  据义乌市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老总赵贤文介绍,该公司创办于1985年,有20年生产发电机组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经验。他们不仅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且已集聚了一支雄厚的技术力量,企业在1998年就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产品认证,公司还先后荣获国际博览会金奖、浙江省优质产品、省级先进企业、特等守信用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浙江省重质量守信用示范单位、浙江省名优科技产品,同时多项荣获义乌市、金华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金华市知名商标,申请了多项新产品专利权。

  “义发”以多品种、大批量、高质量地生产柴油发电机组、低噪音、全自动智能化柴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煤油发电机组、液化气发电机组;目前为配合西气东输工程又研制出天燃气发电机组及通过卫星传波、远程摇控、并能摇控自动加油、加水、可连续运行20天的柴油发电机组。

  (吴象水 韦一)

  《市场报》 (2004年12月03日 第十八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