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情要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8:59 中国经济时报

  青海:

  出台纲要助有色工业做大

  记者黄杰黄南报道随着《青海有色金属工业发展纲要》计划的全面实施,青海有色工业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方向和重点目前确定。记者了解到,青海省期望到2010年全省
有色金属工业实现销售收入上升到310亿元。

  资料显示,青海省镁资源量目前居世界第一位,铅保有资源储量居全国第3位,锌和铜保有资源储量均居全国第12位,发展有色金属冶炼工业有一定的资源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依托电力资源优势,青海省有色金属工业已形成一定规模。

  河南:民间投资增势强劲

  实习记者邵贺郑州报道记者从河南省统计局获悉,1-10月,河南省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52.6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1%。其中,民间投资完成629.94亿元,增长99.2%,比去年同期提高10.8个百分点;港澳台商投资63.52亿元,增长53.6%;外商投资57.91亿元,增长67.2%;国有及国有控股投资1001.27亿元,增长15.4%。

  海南:“海洽会”收获346亿

  记者陈亮海口报道日前结束的2004(香港)海南贸易与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海南举办的8场推介会总共签订投资合作协议项目79项,协议投资总额346亿元;签署投资合作意向项目17项,达成投资意向120亿元。

  此次“海洽会”是海南建省以来在香港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贸易与投资合作促进活动。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海南重点开展了经贸洽谈、海南旅游与海南药业推介及项目签约等一系列活动。同时,作为琼港合作的一项基本内容,两地政府部门间与行业间的对接合作也达成共识,共签订5项合作框架协议。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