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媒体看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8:02 人民网-市场报

  沪上出现“老总签字培训班”

  替人设计签字已不稀奇,但要把诸多老总集中在一间教室,教他们如何大笔一挥、签出令人叹服的名字,似乎还是最近冒出的稀奇事。近日,记者在上海福州路上就看到了一则“企业老总签字班”的招生简章,其就将教授签字的对象直指那些平日签字最多的企业老板。培训业业内人士分析,如今不少培训班为搏“出位”吸引生源,“老板班”就成了被普遍
采用的“浇头”。

  据这则“企业老总签字”班的招生简章介绍,该班的招收对象为企业老总和高层管理人员,目的是学会用钢笔或毛笔签写符合身份的姓名,并代为设计。据悉,该课程课时并不长,共设有两节课共4小时,收费高达600元,相对于时下几十元到200元不等的签名设计费用,这样的价格算得上是高价了。

  《新闻晨报》

  天津五条高速收费下调整体幅度14.6%

  为解决天津市高速公路部分车型收费结构不够合理的问题,经过市物价部门批准,部分高速公路12月1日起施行新的收费标准。

  据介绍,在今起实施的新标准中,1类车的收费标准由每车每公里0.71元调整为0.55元;3类车由每车每公里1.43元调整为1.55元;5类车由每车每公里1.91元调整为1.90元。除了以上3类车之外,2类车和4类车的价格这次不作调整。新的高速公路收费标准与原标准相比,收费标准总体下调了14.6%,其中1类车下调了22.5%,3类车上涨了8.4%。

  《每日新报》

  屡次发现病猪肉

  太原封杀三地猪肉产品

  山西太原市发布最新动物产品卫生质量通报:由于平遥、祁县等产地屡次发现病猪肉,该市将封杀其猪肉产品,同时取消河北省晋州市诚信生猪屠宰厂肉品的进货资格。

  该市动检部门发布的动物产品卫生质量情况通报说,通过市场监督检查和抽样化验,上月,动物及动物产品的卫生质量总体较好,未发生重大动物卫生安全事故,但仍然发现河北晋州市及我省平遥县违法商贩违规向该市调运不合格肉,尤其是平遥县部分违法商贩,持续不断地将病死猪肉等不合格肉品偷运入货,尽管多次被查处,但仍用不同手段疯狂向省城偷运病死猪肉等违禁肉品。一年以来,该市动检部门查处来自平遥县生产的违禁猪肉典型案例就有八起。由此,该市暂时停止河北省晋州市诚信生猪屠宰厂生产肉品的进货资格,继续封杀来自晋中市平遥县、祁县生产的不合格猪肉产品。

  (太原新闻网)

  《市场报》 (2004年12月03日 第八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