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罗湖商务平台新生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6:40 深圳商报

  太阳岛大厦商务效率、交通效率、工作效率、资金效率、投资效率、空间效率成就——

  罗湖商务平台新生代

  特约撰稿牧宇

  太阳岛大厦,一个充满阳光气息的高档写字楼宇,矗立在金色罗湖的核心地带,与阳光酒店、希尔顿深圳彭年酒店隔街相望,挺拔轩昂,气质天成。伫立太阳岛,南可望香港元朗绵延起伏的群山,满目葱茏;近可观彭年、阳光一带的车流如织、人流如潮,高楼林立中一派繁华盛世商机无限的景象。

  太阳岛大厦,凭借突出的优势,超高的性价比,将致力于打造罗湖新一代高效商务平台。

  位于罗湖区东门南路与嘉宾路交汇处的太阳岛大厦,由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一类一级企业城建集团倾力打造。城建集团是几乎与特区同龄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二年发展历程,仅在深圳市区内就已贡献了近八百万平方米开发量,为数十万深港市民提供了优质舒适的住宅和各类商务楼宇。而太阳岛大厦,则是城建集团在金色罗湖最繁华成熟的地段开发的新一代全天候高效商务平台,它尽享二十余年高速发展带来的完美配套,也是成长型企业的新门户。黄金地段占尽商机太阳岛大厦雄踞寸土寸金的东门南路与嘉宾路交汇处,占有不可比拟的地利优势。

  太阳岛大厦临近罗湖口岸与文锦渡口岸,直线距离均不超过一千米,属于双口岸物业。随着CEPA的实施,港深经济一体化进一步向纵深拓展,大量往来深港两地的客户汇聚于此,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

  另外,在深圳商业的版图上,东门商圈与国贸商圈是比肩并立罗湖的两大商业旺地,罗湖商业的显赫声名,与上述商圈的兴旺不无关系。外地人对深圳的认识,往往要从东门国贸来寻根,才能对这个迅速崛起的现代化城市有深刻的理解。而太阳岛大厦可说正好处于这两大商圈交汇的黄金地段,周边商厦林立,酒楼云集,占据了现代商战的前沿制高点,前景无限。

  而近期太阳岛大厦所处片区的几大利好,更是增添了投资置业人士对项目的信心。

  一是政府投入巨资进行的人民南改造工程全面展开,这为罗湖商圈的全面复兴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作为深圳最早的商圈,人民南全面改造工程从2003年末正式启动,政府总投资约为6.6亿元,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整个工程将历时1至2年。改造后的人民南将成为深圳市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景观、娱乐、购物密集地。商业环境的进一步改善,也将进一步提高片区的经济消费指数,办公楼的租金水平以及投资回报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二是深圳地铁一号线将于12月28日正式试运营。作为城市动脉的地铁,政府投入了巨大的资金、人力和物力,也寄托着深圳市民无限的期待,“地铁概念”也因此成了深圳地产界和商界最为时髦的名词。而太阳岛大厦,距国贸地铁站仅百余米,畅捷的地下交通将拉近深圳东西两端的距离,从国贸商业区到福田中心区、华侨城甚至以后的蛇口、机场,都将不再局限于时不时受塞车之苦的地面交通,转瞬可到,缩短了空间,缩减了时间,大大提高商务效率,为企业运营提供理想的交通条件。

  三是毗邻的商业巨无霸项目——金光华广场于近期开业。该项目以其巨额的投资,庞大的商业体量,开创性的商业模式,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在老南国影院原址上崛起的金光华广场,投资15亿元打造,与地铁站无缝链接为一体,被列入深圳市重大项目工程之一。它的建成,大大提升了人民南一带的商业、休闲、娱乐功能。这也进一步印证了罗湖商业必将进一步走向辉煌,再现若干年前龙头老大的地位。而商业的繁荣,又必将对附近写字楼物业和住宅物业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高效商务平台创富升值之本太阳岛大厦提供24小时全天候办公支持,为企业高效率的运转提供充分动力。

  目前大厦里已开设有太阳岛假日酒店,开业来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各界良好的口碑。裙楼商业部分设有即将营业的大型娱乐、歌舞场所,为春风路一带又增添一个休闲好去处。大厦采用公寓式办公,高速电梯运行快捷,相关配套一应俱全,优良的物业管理将为客户提供优质贴身的服务。而东门南、春风路一带24小时全天候的生活配套,也为客户提供了舒适写意的空间,是全天候办公的外部保障。

  太阳岛大厦的购买成本极低,目前均价约每平方米6000元,与福田中心区、香蜜湖片区写字楼市场动辄逾万元的单价相差甚远,总价才20余万起,低月供,超高性价比,大大降低了创业型企业的置业门槛,能极大提升企业的资金运营效率。此外,如购买大面积的写字楼单位,还可获赠一个价值18万元的地下停车位使用权(与大厦同样使用年限)。这些,都体现了城建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不以追求超额利润为唯一目的,充分让利于置业者的大家风范。

  另外,从保值增值以及收取租金回报等方面来看,购买太阳岛大厦具有着极高的投资价值。太阳岛大厦超低的价格,可说已挤去了所有可能的水分,为购买者财富的保值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而自身极其优良的性能,优越的地段,完善的配套,周边商业环境的进一步升级换代等,又使得太阳岛大厦具备着相当巨大的升值空间。

  从租金收益来看,这里目前的平均租金达到近50元/平方米,40%的出租性物业在很短时间内就被出租一空,大部分被中小企业及个别大型企业的地区总部使用。以此租金收益来看,购买太阳岛大厦作为投资,即使是一次性付款也只需十年左右即可收回全部投资,而使用银行按揭等金融杠杆工具,则可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回报。这样的性价比在当前的市道里是极其罕见的。

  而太阳岛大厦的空间配置,则可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太阳岛大厦拥有40至300平方米的灵动空间,可根据需要自由组合,特别是对于创业型和成长型的中小企业更具有相当强烈的诱惑。

  太阳岛大厦自11月21日推向市场公开发售以来,凭借其优越的地段,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销量节节攀升。比如不少香港置业者闻讯后就专程赶来,迅速落定,抢占这一北上开创事业的绝佳制高点。而有本土买家更提出两、三层整体购买后统一包装经营的计划,与发展商进行紧密的接触。如此形势,以“手快得,手慢无”来形容确实是一点不为过。

  太阳岛大厦,正在成为罗湖新一代高效商务平台,也是日益兴盛的国贸商圈创业型企业的新门户。

  作者:特约撰稿牧宇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