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76家欧企掘金广东皮革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2:21 南方都市报

   176家欧企掘金广东皮革业

意大利皮革展亚洲展会广州开幕

  本报讯 (记者吕静莲)昨天,全球规模最大的意大利琳琅沛丽(Lineapelle)皮革展亚洲展会在广州拉开帷幕。

该次展会涉及皮革贸易额达830亿美元。意大利全国制革联合会首席执行官麦克里表示,目前欧洲经济正处于萧条时期,而广东2004年上半年经济增幅达16.4%,因此到中国投资、经营将成为欧洲皮革商新的出路之一。

据麦克里介绍,参加该次展会的欧洲参展商达176家,比去年增长60%。

据了解,在去年的首届展会上,参展商与12000个专业买家建立了
新的贸易关系。有数据显示,意大利出口到中国的皮革产品今年内上升了14%,1至9月,广东从意大利进口的牛皮革和马皮革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7.5%。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