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洋菇分级与包装标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40 商务部网站

  品质标准

  品质基本要求 新鲜洁净,无异常气味或滋味,不带不正常的外来水分,细心采摘,充分发育,具有适于市场或贮存要求的成熟度。

  特级 同一品种,形状、色泽优良,菌伞未展开,具有本品种固有颜色,无水伤,无腐
烂,无病虫害及其他伤害。

  一级 同一品种,形状、色泽正常,菌伞未展开,具有本品种固有颜色,无水伤,无腐烂,无病虫害及其他伤害。

  二级 同一品种,次于一级,但仍保持本品种果实的基本特征,仍有商品价值者。

  等级与大小规格

  项目 大小规格

  大小等级 大(L) 中(M) 小(S)

  菌伞直径 4厘米以上 2.5-4厘米 2.5厘米以下

  运输包装规格

  容器材料 容量(公斤) 容器规格(厘米、外径)

  长 宽 高

  瓦愣纸箱 6 40 30 24

  注:包装容器必须清洁干燥,牢固美观,无毒无异味,内无尖实物,外无钉头尖刺。纸箱无受潮、离层现象,鲜果包装用的纸箱要求负压200kg以上,24小时无明显变形。(*箱体留气孔4-6个,直径16mm。)

  (信息来源: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