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博时5号:精选行业优质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45 证券时报

    昨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博时主题行业基金(5号)深圳推介会上,博时基金副总裁杨光启表示,本月22日发行的博时主题行业股票基金作为我国首只主题行业基金,将投资于中国经济增长中蕴含的三大投资主题———城市化、工业化和消费升级,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高效的财富增长。

    据介绍,基于对未来5年和更长时间的中国经济整体情况的判断、对
贯穿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有持续竞争力的上市公司的增长能力的排序,博时公司推出“主题行业”这一概念。因为这三大主题相对应的龙头公司对经济的整体水平拥有比较显著的超额收益,公司也希望投资者通过投资博时5号而成为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收益者。

    杨光启表示,博时公司一直在打造和完善自己的产品线,而博时5号基金就是属于公司股票基金中风险较低的品种,是对公司价值投资实践的又一次深化,这也意味着博时公司旗下的主动式基金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博时5号将通过自上而下的方式从三大主题行业中发掘可以精选的优质股票,通过调整基金股票资产在消费品、基础设施及原材料等三大行业及其所覆盖的细分行业的配置比例。

    本次博时5号的发行除了联手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同时销售以外,还将采用深圳交易所的LOF平台进行销售,为投资者提供更方便和快捷的认购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时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