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西政府出台新的促进出口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8:47 商务部网站

  巴西政府当局及各界企业家召开了第24届全国对外贸易大会(Enaex),巴西外贸协会(AEB)向政府提交了减少国内对出口不利因素计划,巴西政府据此出台了新的促进出口政策。

  一、颁布第5281号法令,公布可以享受出口免税政策的产品名单,包括13大类产品,可以免除工业产品税(IPI)、社会安全税(COFINS)、社会一体化税(PIS/FASEP)。衡器及液体量器、起重机、堆货机、火车头、运货车皮及X光机都可以享受出口免税。

  二、2005年8月起开始实行新的出口申办手续,出口登记程序将更简化、费用也将降低。

  三、健全进出口立法。颁布14号法令细化进口及出口退税制度,颁布15号法令完善出口管理,与之前的12号法令补充形成包括170条规定的条例。

  四、实行新的促进出口措施。出口促进局(Apex)将扩大鼓励出口的产品范围,将包括时装、首饰、化妆品等。将在国外建立销售中心保证耐用品的销售和仓储,初步将先在迈阿密和法兰克福建试点。

  五、提供更便利的运输条件。颁布第5276号法令,实行多途径运输登记系统(OTM),巴西地面运输局(ANTT)宣布将免除在该系统登记的企业地面运输时须缴的保险费用。

  (信息来源:驻圣保罗总领馆经商室子站)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