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四川路桥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6: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四川路桥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被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四川路桥(资讯 行情 论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12月1日上午在成都市红牌楼外菱彩花园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非流通股东(代理人)四名,所持股份179,202,360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9.734%;本次会议没有流通股东参加。会议由孙云董事长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采取记名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会议同意唐勇先生、李文琪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选举王怀忠先生、白茂先生为公司董事,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2、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泸州市顺通路桥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四川川南交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泸州市绕城公路一期工程南段项目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公司利用暂时闲置的部分募集资金作流动资金临时周转的议案。

  上述议案内容详见2004年8月30日以及10月3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有关公告。

  本次会议各项议案表决情况详见附表。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田原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股东大会人员资格、表决及表决程序等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四川路桥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附:各项议案表决情况表 单位:股

  特此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十二月二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