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城汽车实施优惠销量大增(一周要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0:47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受种种因素的影响,今年的汽车市场遭遇了寒流,SUV的销量也普遍低于厂家年初的预期,尤其是一些实力差、规模小的品牌,陷入了困境。在激烈的竞争中,今年10月,长城赛弗、赛影双双实施大优惠,销量大增。

  进入10月,厂商联手赛弗、赛影每辆优惠5000元,优惠后的销售价(不含运费)为,两驱赛弗豪华型7.78万元,四驱赛弗豪华型8.88万元,赛影豪华型7.88万元,赛影顶级型8.
68万元。这个价位与其他品牌的经济型SUV相比,无疑有更强的竞争力。而高价SUV尽管大幅降价,但对普通用户来说,仍是遥不可及,基本不会对赛弗、赛影形成冲击。

  权威部门认为,赛弗连续保持销量第一,并非偶然,在经济型SUV领域里,赛弗可称得上是“开山鼻祖”,正是个性化的赛弗的推出,填补了市场的一个空白,带起了一个群体,推动了中国SUV市场的火爆,这已成为业内的共识。而2004款赛弗上市,从性能、内饰、配置方面更是脱胎换骨,焕然一新。用户反映,赛弗经济实用、皮实有个性,开赛弗和其他车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今年以来,受种种因素的影响,大部分SUV品牌销量开始下滑。但有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赛弗去年一举夺得国内SUV品牌中的销量冠军,被各大城市评为最畅销车型。今年,据权威部门统计,赛弗销量虽然受到影响,但在国内所有SUV品牌中,仍然遥遥领先其他同类车型,持续保持了销量第一的地位。

  《国际金融报》 (2004年12月02日 第五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