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2-01 14:34 做多力量很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5:15 华泰证券

    尽管相关部门暖风频吹,但市场几乎没有多大反映。年关将至,估计主流资金已无意做多,游资的炒做也是极短线的,市场很难有大的作为。另一方面,市场对明年大盘股的发行存在担忧,中行、建行、交行、中石油等在明年上市已成定局,其它中央企业的改制动作也会有大的突破,而整体经济形势似乎也不怎么乐观,这样机构就很难找到做多股市的价值支撑,因此,指望普涨的行情是不现实的,行情只能在少数优质蓝筹股上展开。

    目前,大盘下跌的空间基本封杀,振荡形态是机构择股建仓的较好时机,投资者不要轻易做空。

    2:30,沪指收于1337.96点,跌2.81点,深成指收于3217.54点,跌8.46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