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500强技术也来凑热闹 “天下无贼”成灭菌商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一种号称用在汽车、宾馆、室内等就可杀灭细菌高达99.99%的纳米健康肽清新剂的企业近日抢注了“天下无贼”商标,并被国家商标局受理。

  这家叫做北京纳美公司的负责人欧阳林称,之所以我们敢申请注册天下无贼,就是因为我们这个产品能够做到天下无菌,无菌不也是无贼吗?据欧阳林介绍,该产品采用的是500强之一的技术,他认为和市场上众多同类产品相比我更“无贼”。

  代理该商标的北京百世福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认为,商标注册的原则是申请在先,此前,在该类并无人问津。北京行大道广告公司林如海先生认为,天下无贼这部电影即将隆重上映,企业此举无非是想借此扬名,但这只是一个开端,要想普及还要靠更细致的工作。光靠抢注个商标不过是贼光一闪。但营销专家爱成则表示,近年来商标意识的增强无不跟像天下无贼这样的注册有关,因为没有比通俗的普及更管用的。他开玩笑地说,商标局应该给他们发奖。

  从北京纳美公司的网站上查询到,该公司是极有实力的北京金隅集团的下属企业。有人认为,平常抢注电影商标这种行为多为中小企业,这次这种企业上手很可能会有更大动作。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